焦糖沫

睡前胡扯,高文咕哒

''高文卿。''

已经熄灯的房间里,隐约可以看到咕哒躺在床上双手垫在脑后翘着小腿一甩一甩的,非常悠闲的样子

''您有什么事?''

''你的愿望是什么呢?你提到圣杯的时候只是说,只有加拉哈德可以拿到它,但是并没有说自己想托付给圣杯的愿望,可以告诉我吗?''

太阳的骑士回应以久久的沉默。盔甲上反射出的微弱光线一动不动,好像他已经变成城堡里的骑士像。

''其实,你不说也没关系的。只是作为master我有时候会忍不住想,高文卿的愿望总不会是再活一次和年下大胸妹子好好谈恋爱吧?或者像高中生一样和大家畅谈dokidoki的恋爱话题?如果是那样的愿望,高文卿在我心中的形象会变微妙的哦?''

''master,夜晚是休息的时间,如果您睡不着的话,我可以陪着您一起直到睡着的。''

''呀,真是令人无法拒绝的要求啊。那么可以来我身边吗?虽然已经是深夜,太阳的温暖果然还是令人无法抗拒啊。''

黑暗中,高文轻轻吻了吻咕哒柔软的发梢''晚安,明天早上给你做土豆泥吃。''

评论(2)

热度(13)